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4年04月12日 16:15 作者:文/陈桉南 图/赵向辉 点击:[]

2024年4月12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水萍、副院长陈康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廷伟、院长冯益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杨磊主持。

王廷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王水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冯益广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从评估指标体系解读、前期准备、评估过程、工作体会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王水萍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来访交流的主要内容。

随后双方就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来访人员考察了我院的办公环境,查阅了我校评估相关材料。

                                                                   (审核:杨磊    编审:冯益广    签审:王廷伟)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