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17:47  点击:[]

322日下午,我院在文北校区办公楼307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分析研判我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方向和重点,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廷伟主持。

会上,王廷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各院系级党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通知》,各科室负责人从各自分管工作出发,就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教职工思想动态、安全维稳、在校学员摸排、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隐患进行梳理,并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安全隐患深入分析研判,并提出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

王廷伟表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针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王廷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方面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学习,提升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的主动性、自觉性,提高精准研判能力,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把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媒体环境特征,不断提升研判能力、宣传能力和斗争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