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增补、调整

2024年04月11日 10:23 作者:文/刘瑶瑶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机构,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2448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及要求,经上级党组织同意,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廷伟同志主持。

会上,王廷伟宣读了大会议程及校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调整支委会委员的批复》,并向大会报告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及选举办法。按照规定程序,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增补、调整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及补选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李长秋、杨磊和胡忠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王廷伟书记带领大家全面系统的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和校党委行政2024年工作要点,再次强调了学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支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对委员进行职责分工,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审核:刘瑶瑶;编审:李长秋;签审:王廷伟)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