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4年03月25日 17:41  点击:[]

32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北校区办公楼307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廷伟主持。

王廷伟指出,实行巡察制度,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要把本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组的检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领导带头,作好表率,如实向巡察组汇报情况。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我院上下要加强综合协调,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不折不扣做好配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统筹协调到位、配合保障到位。三是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接受监督;要严守工作纪律,维护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秩序;要严守保密规定,不散布巡察消息。四是坚持立行立改,全面落实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聚焦问题,对照检查,主动认领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水平,着力解决影响我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巡察工作转化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