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王廷伟同志任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

2024年03月07日 11:04  点击:[]

2024年3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松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组织部副部长钟云阁同志出席会议。继教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原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昱光主持。

会上,钟云阁宣读了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王廷伟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磊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因年龄原因,王昱光同志不再担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职务。

王廷伟、杨磊分别作任职发言。一是坚决服从校党委决定,并感谢组织多年来培养和信任。二是强化学习,使自己快速适应新岗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三是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忘初心、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团结好同志们,顺应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努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昱光、冯益广分别做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对王廷伟和杨磊同志到学院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二是学院党支部将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切实维护直属党支部权威,搞好团结,全力支持和配合两位同志工作;三是聚焦改革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按照学校要求将继续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更上一层新的台阶。

罗松远部长在讲话中表达了校党委对近年来学院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一直非常重视,这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简要介绍了王廷伟同志和杨磊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两位同志到任后,尽快转换角色,尽快熟悉融入学院工作,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切实增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能力。

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罗部长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团结协作,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担当作为,围绕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定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建设的顶层设计,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清正廉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自律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矩,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新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大胆作为,共同开创继续教育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