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朱金瑞来我院调研督导新学期工作

2024年02月27日 16:02  点击:[]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2月26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朱金瑞在校财务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我院调研督导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向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朱金瑞一行走访看望慰问了学院各个科室,每到一处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寒假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我院负责人就开学准备工作、教职工到岗情况、教育教学安排等进行了汇报。朱金瑞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我院教职员工对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合力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