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2日 17:04  点击:[]

5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传达了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校长高新才在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高校长在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学校主要成绩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明确了今后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催人振奋的报告。正如杨书记在闭幕式上指出的,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做到提升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自身建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把握机会、乘势而上,努力致力于将我校初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冯益广院长结合学校“双代会”精神,指出我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坚持“稳步发展学历教育,大力开展非学历教育,打造与我校地位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品牌”的工作思路,加强对外合作,开放办学,充分发挥大学社会服务功能,为我校特色骨干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冯院长对假期学院抗疫防控、教学各项工作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虽然假期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改变了大家的工作方式,但同志们在各自的阵地上,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学院的各项工作,确保了我院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值得肯定和表扬。在此基础上,他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第二,改进工作方法,持续创业绩、促工作,认真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函授站管理、学士学位申报、自考论文、招生准备、非学历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等工作;第三,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严格内部管理,完成今年我院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