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6月08日 15:58  点击:[]

6月8日上午,根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在文北校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及精神。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

会上,闫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全文,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学院全体教工人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集体交流研讨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提高学院工作,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动力,为学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闫书记总结发言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意义重大而深远。我院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积极应对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上持续发力;要在培养高素质人才上持续发力;要在加快和扩大对外合作开放办学,推进内涵式发展上持续发力;要在努力打造与我校地位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品牌上持续发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