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年05月07日 14:49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5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学习。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

会上,闫新春书记就校党委《关于印发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我们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政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要着眼入脑入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健全完善会议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学习中的基础地位,建立领导干部平时抓紧自学、以会代训领学、讲思政课、沉到基层宣讲、在交流中互学等“五种学习方式”制度化常态化机制,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制定年度学习安排计划,开展多种学习方式相结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随后,结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内容,闫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第一议题内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规定》、河南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并进行了集中讨论。

 直属支部副书记、院长冯益广对假期学院抗疫防控、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安排,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严格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尽职尽责、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我院继续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