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美丽校园,我们在行动—继续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9年06月23日 10:28  点击:[]

       6月21日上午,文北管理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美丽校园建设,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围绕校园环境卫生,联合组织学院志愿者们集体开展了清洁环境卫生活动。对我校文北校园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志愿者们在领取完劳动工具后,明确分工,有条不紊,用扫帚、铁锨,夹子等工具仔细清理了校园内隐藏在各个角落里的烟头、塑料垃圾袋、食品包装袋、废弃纸张等垃圾,并做好分类工作。所有的志愿者都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成为校园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文北校区的校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校区环境得到了美化。
通过本次活动,文北管理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义务劳动的服务宗旨,并以此教育引导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我院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为人民服务的义务活动,并且作为一种长效机制长久的坚持下去。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