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全良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2019年06月06日 14:21  点击:[]

   6月4日上午,副校长王全良在校办、财务处、校友办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文北校区进行工作调研。调研主要围绕财务管理、资产利用、开放办学等工作进行。文北校区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MBA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做了汇报。
      继续教育学院闫新春书记、冯益广院长就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分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是学院的基本情况;二是学院的主要业务,包括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以及自学考试等工作。多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无论是从社会效益还是从经济效益上,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长期以来的依法依规办学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三是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学院将立足传统办学业务,不断开拓创新,在稳步推进学历教育、扩大学历教育招生规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非学历培训,积极探索继续教育转型与发展新路径。四是学院希望能在财务政策、硬件建设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未来继续教育的发展面临从传统业务向非学历培训业务的转型,在这方面学校领导对继续教育学院寄予厚望,学院上下也形成了共识,在好的政策和办学条件的支持下,学院有信心把继续教育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在听取了三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后,王全良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三部门积极为学校着想,不断扩大办学业务,为学校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所做的努力,并就如何做好财务管理、扩大办学业务等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应扮演教育家和经营者的角色,在谋划发展时,要用教育家的眼光和理念,立足学校发展的长远办学目标。第二,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在开展办学业务和对外合作时,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多利用现有资源和校友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实现办学目标。第三,要遵章守纪,提高风险意识。在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守住安全底线,防范各类风险,这是我们干事创业的根本准则和红线,坚决做到不破规,不越线。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