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长垣县教育系统2019年财务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07月05日 17:44  点击:[]


7月4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垣县教育系统2019年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文北校区顺利开班。长垣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徐仁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出席仪式并做讲话。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闫新春主持。


开班仪式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长垣县教育系统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师资、招生、人才培养、申博、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在我校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长垣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徐仁杰代表全体学员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确保本次培训效果,徐局长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本次财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来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紧密围绕“教育系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这一主题,设有包括“中小学财务资金管理与风险防范”、“政府会计基本准则解读”、“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原则与流程”、“(政府会计)存货、固定资产具体准则”等专业基础知识和实务技能课程,以达到充分提升长垣县教育系统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