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王红阳应邀来我院作宣讲报告

2021年12月18日 16:50  点击:[]

12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教研室主任王红阳副教授,应邀为我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昱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王红阳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的基本内容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大历史时期、重大成就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积累的十大宝贵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五大“强调”与“必须”等方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解读。他还结合实际工作,在宣讲的过程中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作为新时代高校工作者,如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坚持立德树人,坚守育人初心,真正做到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为党和国家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通,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昱光总结时说,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全文,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肩负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