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爱我中华,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5日 19:12  点击:[]

清明来临之际,为营造绿色、文明的清明节气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人员在此段时间统一登录退役军人事务部“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专题活动网站或中华英烈网网站,开展“爱我中华,缅怀英烈”为主题的文明祭扫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通过登录退役军人事务部“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专题活动网站和中华英烈网站,向先烈们敬献网上鲜花、写网上寄语等方式来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通过网上祭英烈这种文明、健康、环保的祭扫方式,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感恩和追思。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也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同时宣传了文明祭扫活动方式,倡导了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理念。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