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5月11日 09:51  点击:[]

5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教育活动由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宋伟主持。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冯益广以参加我校中层正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读书)班学习的自身感悟为例,对我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大家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史,感悟共产党人不同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继承的是革命传统,传承的是红色基因,补足的是精神之钙,砥砺的是初心使命,鼓舞的是信念斗志。通过本次系统全面的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投入到继续教育的事业当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担当尽责、勇挑重担,进一步锤炼党性、严格自我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党史专题教育片《征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原著相关文章。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意义重大,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中去,要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