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集体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报告会

2021年05月18日 15:11  点击:[]

5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钟小燕老师走进我校文北校区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我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加聆听了钟老师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钟小燕老师以“‘四史’中中国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为主题,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尤其是‘四史’中涌现出的伟大中国精神及其历史底蕴,以红旗渠精神和淅川移民精神为例对中国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深受教育,收获满满,进一步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启示我们要以史铭志,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中不忘走过的路、辨明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