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6日 10:21  点击:[]

3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运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党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和“营养剂”;二是要以学党史深化思想觉悟、提高干部素养、指导现实进步,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追根溯源、突出重点,全面了解党发展的历史进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三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效果落到实处。要做到责任清、导向正,突出创新,丰富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改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总结肯定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一是持续稳步发展成人学历教育招生规模,完善网络学习平台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突出教学督导作用,加强学生学习的监督管理,注重内涵建设,提高防风险意识,真正做到未雨绸缪。二是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2020年是我校培训中心的开局起步之年,我们要加强对外合作,开放办学,合理利用资源,与合作单位形成优势互补,采取“线上线下”、“短期长期”、“中高端层次”相融合的培训模式,逐步形成规范化、程序化和标准化的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基地。三是持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树立校校联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理念,拓宽办学途径,创新办学模式。推动我院走联合办学、开放办学、信息化办学复合发展道路。四是依法依规办学,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以制度促进管理和服务提升,不断提升工作程序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逐步建立教师队伍的激励机制,加强外出学习交流,通过增加相关业务知识水平,大力促进教职工队伍的成长。同时,他对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自身的主动学习意识,注重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二是加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三是强化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意识,树立干事创业的理想和信念,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根据各科室业务变化以及学院重点工作,会议还宣布了工作人员岗位个别调整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