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3月16日 19:26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3月15日在学院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会前工作准备情况并对会议作出具体要求。闫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过去一年直属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通过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他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着力发挥主体作用。二是逐步健全制度体系建设,着力强化政治功能。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增强担当意识。

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纪律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剖析根源,认真查摆,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其他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依次严肃认真地开展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的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查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既辣味十足,又团结有序,真正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的提意见,满怀热情的帮同志,在红脸出汗的过程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真正让每位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在思想及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做到立行立改,立改立行,不断完善自己,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