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主题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27日 18:38  点击:[]

      9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文北校区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和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在学习后展开了集中研讨。

会上,闫新春做发言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只有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才能为我们干事创业提供坚实的理论保障和强劲的精神动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把握好宝贵的学习时间,通过扎扎实实的学原文,认认真真的悟原理,真正的做到潜心学、静心悟、真心用,涵养正气、锤炼思想、升华境界,达到对标对表中的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从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强化理论武装, 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深入讨论了怎样通过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坚定政治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干事创业。如何在成人教育事业中永葆教育为民的初心,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加强自身的理论武装,在自己的岗位上体现初心,担当职责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