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学籍学历>>正文

新华社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方式

2023年02月02日 16:13  点击:[]

一、学校集中现场采集:

经学校商定采集时间,学生当天到学校集中现场采集。

1、收费标准:20元/每生;

2、纸质版照片邮寄方式:按照学校要求,经过分拣后集中邮寄给学校。

二、新华社现场散拍采集:

学生在学校规定的采集时间内,根据自己的时间在工作日内自行到新华社采集中心现场散拍采集。

1、收费标准:根据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新华社采集大厅设置了普拍慢件、普拍快件、精品拍摄等多种业务,学生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采集方式付费;

2、纸质版照片邮寄方式:邮寄给学生自己填写的地址。

三、新华社小程序线上集中采集:

经学校商定采集时间段,学生在采集时间内自行在小程序上递交符合学信网学历照片要求的照片、缴费,经小程序后台审核通过即可,照片审核不通过的学生再次递交电子照片,电子照片不可以化妆、美颜、修图。

1、收费:20元/每生;

2、纸质版照片邮寄方式:按照学校要求,经过分拣后集中邮寄给学校。

备注:采集方式以学校通知为准,现场采集时由于实习、参军、工作外调等特殊原因身在外省无法参加本地集中采集的学生,可以到当地省会新华社进行采集,学生信息和采集码通用。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