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1年01月10日 18:02  点击:[]

2021年1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首先,院长冯益广代表学院向大会做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招生规模、学籍管理、教学改革和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规划了2021年的工作设想。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宋伟做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从参与、维护、建设和教育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规划;工会委员陈素娟汇报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全体教职工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最后,闫新春书记总结讲话,对我院分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有序而热烈,会员们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给予高度的关心,鼓舞了教职工士气,对推动我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