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岁月如梭,繁花一朵”冬至工会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18:18  点击:[]

又是一年冬至节,冬至具有非凡的意义,因为冬至是阳气上升和扎根的时间,冬至的到来,预示着光明必将战胜黑暗,温暖也必将驱散严寒。所以,民间素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为了传承中华传统,丰富教职工生活,2020年12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了 “岁月如梭,繁花一朵”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以回顾为主题,会员们自发准备了节目,用诗朗诵的方式,总结我们这一年的各项工作;制作了精美的PPT,记录我们分工会一年来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示了每位会员的精彩瞬间,用图片告诉大家,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繁花一朵。在包饺子环节,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各自展示自己的方法绝招并相互打趣,常常引起笑声一片。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大家在祥和温馨中分享着节日的喜悦和劳动的成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和书记分别作了讲话,对大家的劳动和团队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