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举办教职工感受新农村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09:55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集体活力和凝聚力,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工会温暖,11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了“碧云天,黄叶地” 云山枫色新农村参观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登封。大家参观了位于登封郊外的嵩皇体育小镇,那是一个具有现代新农村标志的村庄,管理规范的小区,干净的街道,便捷的无线网络,处处能感受到现代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也游览了附近的大熊山,看到了那里起伏的丘山、绚烂的黄叶、潺潺的流水,一路欢声笑语,迎秋风盛景,赞万里河山,感造物有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

此次活动,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大家感谢校工会关心的同时也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