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9年12月24日 08:58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首先,院长冯益广代表学院向大会做了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从职工思想教育、招生、教学、学籍、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然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宋伟做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从参与、维护、建设和教育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会工作,并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规划。最后,由工会委员汇报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全体教职工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本次大会鼓舞、动员了全体教职工士气,对推动我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