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健步登山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11:29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健步登山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同事友谊和身心健康,我院分工会于11月16日组织了长寿山健步登山活动。

      长寿山位于巩义市竹林镇,是郑州近郊的长寿之乡,也是踏春寻秋观花赏红叶的好去处,尤其是每年秋季的“红叶节”,更是吸引众多慕名而来的各界游客。来到长寿山山脚下,穿过古色古香的小吃风情街,进入长寿山,沿着登山步道,会员们慢慢感受久违的山野清风和渐渐映入眼帘的黄栌红枫,虽然我们来的晚了些,但依然丘山尽染、秋意葱茏、似锦如霞。长寿山地势舒缓,山势不是很陡峭,很适合健步活动,会员们个个神清气爽、兴致盎然,三五成群,笑声朗朗,有的健步如飞,有的走走停停,远离喧嚣,放飞自我。步道旁的文化长廊里,一幅幅长寿老人的照片,述说着他们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幅幅好媳妇的照片述说着她们和睦的家庭关系,使大家不仅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也在活动中得到了思想上的启迪。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