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0月01日 09:36  点击:[]

我院举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工会组织的通知》(校工字〔2019〕24号)精神,按照我校《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工字〔2019〕25)要求,我院于2019年9月30日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组织进行分工会届选举,根据选举章程,按文件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我院领导对老一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组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选举结束,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会委员会,选出了工会主席,并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分工。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