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年01月09日 15:50  点击:[]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

会上,闫新春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我院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结合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做到规范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的要求。认真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考核制度和年度学习安排意见,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做到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做好学习记录,开展多种学习方式相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随后,结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内容,闫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19年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4日在郑州召开的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12月13日《人民日报》社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相关内容,并进行了集中讨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切实将大家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经济决策部署和形势分析判研上来。

最后,闫书记强调,临近假期,大家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积极调动学习主动性,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持续加强我院“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争做假期“学习达人”。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