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1日 14:52  点击:[]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我校在第二食堂广场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王全良出席开幕式。校医院、校团委、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和各院系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李慧军介绍了我校防艾工作情况,希望通过今年的主题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要求,提高理性认识,增强预防意识,推动校园防艾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现场志愿者授旗仪式、志愿者宣誓、志愿者校园骑行、防艾签名、防艾知识有奖竞答、现场咨询等一系列活动。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我校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使同学们了解到艾滋病的严重危害性,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和自律意识。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抵抗艾滋病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对抗艾滋病的道路上携起手来,共担防艾责任,共建健康校园,共享最美岁月。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