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1日 14:07  点击:[]

910日,为了落实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新春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总结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提出了“六个再聚焦再发力”的工作要求,即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再聚焦再发力、在加强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在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再聚焦再发力、在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上再聚焦再发力、在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上再聚焦再发力。这六个方面为学院今后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高新才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深刻领会、狠抓贯彻落实;勇挑重担、增强责任担当;严肃纪律、强化政治监督;警钟长鸣、知敬畏守底线。

结合学校会议精神,闫新春对学院直属党支部新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重点强调了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等系列活动以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安排,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树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做好学院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政治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