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2019年09月19日 11:14  点击:[]



91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1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支部书记向大会作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唱票、计票人建议名单,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文件精神。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闫新春5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闫新春为支部书记、冯益广为支部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非常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学院党支部会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的起点,根据党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要求,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院职工一起奋发有为,把我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