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培训工作>>培训新闻>>正文

我校培训中心航空服务职业培训班学员顺利开班

2021年03月10日 15:04  点击:[]

经过前期充分地准备,3月10日上午,我校培训中心迎来了又一个校企合作长期培训项目——航空服务职业培训班第一批学员来校报到。

培训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为确保培训班学员入学报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校培训中心培训班工作领导小组在严格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对报到具体工作做出了精心安排和部署,为确保新学员的顺利报到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报到当天,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航空服务职业培训班的学员们整个报到流程井然有序,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项目由我校培训中心与培训项目合作单位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共同履行培训班教学管理工作。我校培训中心将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做好各项防疫防控要求,积极完善培训班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严抓学员安全教育,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