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培训工作>>培训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郑州市中原区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

2020年11月11日 13:07  点击:[]

11月2日至6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郑州市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在登封市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中原区政府各部门的6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11月2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郑州市中原区司法系统的领导干部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他从提升政治思想站位、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和增强合作共赢意识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希望通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的细致工作,使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郑州市中原区金融办主任祁西杰做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培训学习的目的和要求。一是,认清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二是聚焦依法治区,依法行政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培训效果;三是落实从严管理,强化纪律自觉。郑州市中原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志伟同志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班工作,特邀请了既具有较高理论功底又具有丰富的政府法制工作经验的河南省司法厅等部门领导、校内外法学相关专家教授对学员们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授课。工作人员严格要求、热心细致服务。此次培训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