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0下半年学位申请 论文审核结果的通知

2020年11月23日 14:59  点击:[]

经过对本次申请学位同学的毕业资格和论文质量的审核,现将审核结果公布在本网站成绩查询系统(http://cdcjcx.jxjypt.cn/),请同学们登录成绩查询系统,在下拉菜单“2020下半年论文审核结果”中,凭身份证号码进入系统查看结果。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经研究,再给没有审核通过的学员一次修改机会。

查看结果时学员们需注意以下问题:

1、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进行修改。

2、查重率高于30%的同学,请于11月26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版,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1624634647@qq.com由于时间紧张,规定时间之后发来的论文一律不再采用,未发论文者视同放弃资格。学校的查重报告可通过QQ群791383201找教务科老师私信传送取得。

3、标注“毕业资格有问题”的同学,如果确认自己属于“2019年和2020年毕业的自考生,或2020年7月、12月毕业的应届成教生”,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否则,取消本次申请资格。

4、学位外语成绩公布后很快要进入学位申请报名程序,请继续关注我院网站(http://cjy.huel.edu.cn/)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电话:0371-63571961。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