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通告>>正文

2019年下半年本科自考论文答辩通知

2019年09月24日 17:36  点击:[]

2019年下半年本科自考论文答辩通知

一、 程序

第一步:从墙上所公布的名单中查找自己的名字,认真核对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论文题目等有无错误,把编号写在手稿封面和查重报告及打印稿封面上。

第二步:将一份手稿和查重报告及五份打印稿交给自考办老师。如发现问题及时核对,否则所出问题自行负责。

第三步:把五份打印稿送交有关院系:工商(本)、市场营销(本)、销售管理(本)、房地产(本)论文送交郑东新区河南财大教学科研楼B771房间;会计(本)论文送交郑东新区河南财大教学科研楼A412房间;商务秘书(本)论文送交郑东新区河南财大教学科研楼A809房间。金融管理(本)论文8份打印稿和一份手稿及查重报告送交文北校区3号楼209房间;2份打印稿送交郑东新区河南财大建树楼6层金融学院631房间。

第四步;10924时前将查重报告电子版以专业、报名序号、姓名命名再发至hncdzkb@126.com,不交或迟交查重报告者论文成绩为不及格。

二、答辩时间

会计(本)、商务秘书(本)、销售管理(本)、工商(本)、市场营销(本)、房地产(本)1013730分在郑东新区河南财大教学科研楼答辩考场报到,1013日答辩。金融管理(本)为10138时在文北校区10号楼报到,1013日答辩。(答辩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外地同学请提前一天到郑,以免错过答辩时间)。

三、特别提醒

有以下情况者,答辩成绩无效:

1、论文雷同内容在30%以上者。

2、准考证号不准确者。

3、擅自改动论文题目者。

4、手稿非本人笔迹者。

5、论文正文未达到一万字者。

6、未交手稿者。

7、未交查重报告者。

8、未按时交手稿和打印稿者。

9、未按规定模版打印论文者。

10、答辩时未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者。

11、伪造毕业证及成绩单者。

12、违反答辩纪律者。

四、成绩查询

20191022日请登录:http://cjy.huel.edu.cn查询成绩。

如有疑问1023日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继教院自考办提出书面申请可进行复查,过期不再受理(只接受本人申请,不接受代理或中介申请)。


自考办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