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通告>>正文

2019年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报名时间调整的通知

2019年07月05日 17:29  点击:[]

2019年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报名时间调整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豫招自【20191号文件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实践性环节考核课程成绩管理相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自学考试实践性考核的时间进行如下调整:

一、 论文

(1) 报名时间:95

(2) 报名资格:自考理论课成绩全部合格的本科生

二、 计算机理论课免考

(1) 报名时间:96

(2) 免考条件:20181月以后在河南省招办取得的计算机等级证书

三、 计算机上机考试

(1) 报名时间:99

(2) 报名资格:计算机理论课合格的考生

四、 地点: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10号楼1楼(原河南财经学院院内)

五、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六、 考生本人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理论课合格证原件及以上各项复印件报名。本科生申请毕业论文另需携带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