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通告>>正文

2019年学位申请论文查重的通知

2019年05月13日 17:44  点击:[]

       2019年学位申请论文审查结果的通知参加我校2019年4月1日学位报名现场确认的同学请注意,按前期相关通知要求,4月20-30日提交学士学位论文,现将论文审查和检测结果通知如下:
     经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检测,部分同学的论文查重率高于30%,不符合我省学士学位申请的标准(名单见附录),请自行修改和检测,于5月19-20日,将符合学位申请要求的论文发至论文上传系统,
     网址:
http://cjy.huel.edu.cn/cdbylw/Login/Index,登录名和密码不变。本次上传论文,不再给修改的时间和机会,请各自珍惜!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5月12日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