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22年度第一次函授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01日 15:3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函授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做好2022年省教育厅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评估迎评工作, 2月25-27日,我校在文北校区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函授教育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网络教学平台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伟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昱光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辛勤工作深表感谢,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汴霞安排了我校今年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及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管理科、学生科、教务科负责人分别对函授教育管理、教学等环节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

各函授教学点负责人、网络学习平台负责人对函授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函授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冯益广院长做了《后疫情时代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架构重塑》的报告。他从后疫情时代高等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后疫情时代下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前景与任务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最新政策要求,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和顶层设计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影响,提出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政策文件,坚守政策红线和底线,严把“三关”,实现教育教学管理的规范化,教育教学活动的“实心化”,稳规模、提质量,规范高效,把办学作为追求、作为事业,立德树人,培养出更多更优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