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刘延平处长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17:55  点击:[]

为更好发挥我校社会服务职能,服务“稳军心、固长城”国家战略,为我省退役军人继续教育、终身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我校培训中心积极进行了申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退役军人职业培训及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工作。

4月15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刘延平一行4人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培训中心主任冯益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工作。

培训中心副主任宋伟主持汇报会,对刘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冯益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培训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办学业务等情况。他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基地建设高度重视,并在品牌资源、硬件设施、师资资源、校友资源、链接社会就业创业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巨大。通过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合作,必将更有效发挥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才向社会、经济建设人才转变的重要作用。

刘延平处长介绍了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体系建设、工作职责以及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希望通过加强双方合作,形成定向式、定单式、定点式的培训机制,确保退役军人的职业技能与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人才岗位需求之间达到精准匹配,为退役军人高质量培训学习、就业安置、学历提升、创业孵化等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刘延平处长一行对中心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基地前期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