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编外岗位和工作人员核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12日 15:23  点击:[]

4月7日上午,校编外岗位和工作人员核查组在人才交流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刘英杰带领下,来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核查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两个环节进行,继教院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检查活动。

座谈会上,刘英杰主任对本次核查工作的目的、具体核查内容、核查形式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核查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四定”工作精神,具体核查内容包括编外岗位设置情况以及具体工作人员情况,核查采取一听汇报、二看实况的方式进行。

冯益广院长向核查组简要汇报了继教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业务、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和人才队伍状况。他指出,随着事业的发展,继教院队伍建设和人才使用方面也面临诸多困难,如数量不足、人员老化、年轻优秀人员不愿意进来等,就编外岗位而言,主要表现在用人机制不够灵活、人员待遇不高,希望学校能出台相关政策,为继续教育事业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核查组实地查看了编外岗位职责等相关资料,并走访慰问编外岗位工作人员。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