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07日 10:57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4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冯益广主持。

会上,冯益广听取了班子成员对各分管科室意识形态的工作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冯益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上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规矩意识,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敢于担当,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建设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宣传,创新组织学习形式,精心安排部署,弘扬正能量,以学党史深化思想觉悟、提高自身素养、指导现实进步,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把握正确方向,提升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能力三是要持续不断加强和改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狠抓制度落实,严格遵守新媒体审批制度、信息发布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构建起有效、顺畅、安全的党务政务信息传播渠道。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真正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