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张近乐院长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2021年03月18日 10:31  点击:[]

3月17日,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近乐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工作。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院长冯益广等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闫新春代表学院对张近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冯益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办学业务、下一步发展重点等。他特别指出,当前我院的继续教育仍以函授学历教育为主,将在稳定招生规模基础上,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非学历教育培训、合作办学等业务已经有了良好的开局,这是学院未来大力发展、转型升级的业务增长点。同时,他表达了希望能加强与西北工业大学的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和丰富的办学经验。

张近乐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的办学历程。西北工业大学作为教育部批准的全国68所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现代远程教育是其主要的办学形式。同时依托其“航空、航天、航海”特色专业优势,开展有职业教育培训、国际资格证考试、出国留学服务等办学业务。

 双方就在我院设立西北工业大学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具体落实进行了沟通协商。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