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培训中心俄语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新学期报到工作

2021年03月02日 14:58  点击:[]

3月1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俄语培训班的学员们陆续持新冠核酸检测结果按流程有序报到,精神饱满地步入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针对新学期学校工作安排和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培训中心领导班子与培训项目合作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细致地做好开学准备,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顺利完成了学员们的报到工作,培训班的学员们很快步入了正规、健康的学习生活轨道。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培训班将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做好各项防疫防控要求,积极完善培训班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严抓学员安全教育,确保培训工作的稳步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