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职工考评工作大会

2021年01月11日 15:23  点击:[]

2021年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职工考评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年度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考评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每一位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分别作出个人述职,全面地总结了2020年度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的描述与归纳,并提出了2021年的努力方向。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在总结点评时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稳步发展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

他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基础之上,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拓进取;三是切实求真务实,坚持守正创新;四是狠抓责任落实,优化工作作风。同时,他还就学院假期防疫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对学院2020年考核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