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登封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

2020年12月07日 17:31  点击:[]

11月30日,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登封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薛玉莲,登封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同堂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薛玉莲副校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为了确保本次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她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大学社会服务职能。社会服务是大学五项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非学历培训是社会服务的主要形式,通过优质服务更好的彰显“服务育人”理念。二是要提升授课水平,展现大学学术理论高地。通过为培训班选配名师名家,以高水平、高素质授课教师,体现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做到“教书育人”。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大学合作共赢新途径。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沟通联系,走合作办学、开放办学之路,不断拓宽“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新途径。

李同堂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重点;第二要坚持以学促干,做到知行合一;第三要强化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实效。


 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进行,培训学员约200人。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专题,授课教师既有实务部门的领导专家,又有学校的专家教授。本次培训班将于12月11日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