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培训中心俄语培训项目学员顺利报到

2020年09月21日 10:43  点击:[]

九月,是一个孕育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经过前期考察、协商、签订合作协议等环节,9月17日上午,我校培训中心第一个长期培训项目——俄语培训班第一批学员来校报到。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俄语培训班工作,按照校领导要求,专门成立了培训班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与培训项目合作单位河南生涯规划教育科技研究院共同履行培训班教学管理工作。学员报到前,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日报告制度、突发应急预案等各项制度,并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报到当天,培训班负责老师分工明确、组织有序、服务周到,既严格执行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又体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学员们整个报到流程顺利有序,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报到是该俄语培训项目第一批学员,第二批学员将于十月份报到。接下来,学员们将按照教学计划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