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向英雄致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9日 15:30  点击:[]

 9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向英雄致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盛况。上午8时许,人民大会堂北门外,高擎红旗的礼兵分列道路两侧,肩枪礼兵在台阶上庄严伫立,四位英雄集体乘坐的礼宾车,在国宾护卫队的护卫下,前往人民大会堂……会场上,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会见了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同大家合影留念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大家对党的主心骨地位认识更加深刻,对人民群众是真正的硬核力量体会更加深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更加深刻。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在这场跨越冬与春,经历死与生的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危急时刻,又见遍地英雄。各条战线的抗疫勇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全国各族人民上下一心、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广为弘扬,涌现出大批英雄模范铸就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防线,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担当!

 观看直播后,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英雄的力量。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榜样为标杆,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树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信念,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终将走出至暗时刻,终将战胜疫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