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法律事务处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2020年06月18日 11:06  点击:[]

616日下午,校法律事务处处长裴富生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来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对我院各科室进行实地走访。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同志就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业务进行了工作汇报。他着重就我院在大力开展非学历培训教育工作过程中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外合作办学方面实际存在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法律事务处能一如既往的在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

裴富生处长简要介绍了法律事务处工作职责和情况,并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双方同志开展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工作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闫新春主持。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