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田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28日 14:57  点击:[]

12月27日,又到年末岁首时,校纪委书记杨田,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洪波一行三人来到继续教育学院慰问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座谈。

杨田书记一行,一是受校党委书记杨宏志的委托,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送来亲切的慰问,对一年来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主管校领导的关心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二是在年末岁首的关键节点,对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进行廉政提醒,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指导。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新春感谢校领导深入基层看望同志们,为我院全体教职工送来温暖。闫书记分别从制度建设、制度落实、以案促改、聚焦新问题等方面汇报了直属党支部党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院长冯益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新班子成立以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的工作做法。

杨田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给予了表扬,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业务工作高质量,切实做到不骄傲,不松劲,坚守底线不出事,把党风廉政建设抓严、抓实。第二,正人先正己,学院领导班子和直属党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主要领导责任、重要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制。第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把构建党的监督体系作为今后纪检工作的重点,切实发挥纪委对制度保障、制度执行的监督作用,使制度建设不仅仅是“躺在纸上、挂在墙上”,关键是要落到实处。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