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濮阳县教育系统2019年财务、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12月05日 15:45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濮阳县教育系统2019年财务、审计人员业务能力

培训班顺利开班

12月3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濮阳县教育系统2019年财务、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文北校区顺利开班。濮阳县教育局审计办公室主任赵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出席仪式并做讲话。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汴霞主持。

开班仪式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濮阳县教育系统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师资、招生、人才培养、申博、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在我校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濮阳县教育局审计办公室主任赵静同志为确保本次培训效果,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用所学知识来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把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在这里得以消化;三是希望大家和老师们多交流,善于借鉴别人的优点,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四是严明组织纪律,加强管理。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紧密围绕“教育系统财务、审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这一主题,设有包括“内部审计理论与实务”、“中小学校经济责任审计风险与防范”、“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解读”、“政府会计科目、报表讲解”、“具体准则与规范做账讲解”、“中小学财务资金管理与风险防范”等专业基础知识和实务技能课程,以达到充分提升濮阳县教育系统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