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者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11:22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者

宣传活动


20196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他指出,推行垃圾分类,要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和绿色、可持续发展作贡献。《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2019121日起就要实施了,为积极响应郑州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增强高校学生和老师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115日下午,MBA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了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上,MAB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志愿者老师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认真掌握垃圾分类知识,积极树立并传播“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生态文明,从我做起”“低碳生活,绿色发展”的生活理念,主动做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文明生活理念的倡导者,主动感召在校的学生和老师们,做好垃圾分类,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文明新风尚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开来,真正走进郑州市人民的生活。

    建设美丽中国、文明郑州、魅力财大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我们倡导大家要积极引导周围身边的人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郑州是我家,垃圾分类靠大家,让我们一起把郑州装扮的更加美丽。



关闭

版权所有 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